漓LIN

澄羡粉丝,江澄个人粉丝。个人作品,请勿乱入。
PS:可接私稿
不喜欢请退出谢谢。

诞下龙种吧 金黑番外

写的不好看看就行了。


---------------------------------+ 。+--------------------------------------


 人世匆匆百年而过,黑龙到底是一个人走完了他为人的一生。

你说 金龙呢?

确实没什么好说的

作为人吧,生老病死,不过尔尔。

石恩硕30岁生日那年,金今离世了

那一天是个难得的好天气也是,石恩硕的生日。18岁以后的每一个生日都有金今的陪伴,这种日子按金今的想法是要过二人世界的,当然偶尔也会在金今黑脸的情况下王子他们跑过来凑热闹。那天王子等8个人有一次打破了金今的计划。

那个生日难以忘记,却又不忍回想,在大家熙熙攘攘吵闹下切蛋糕的时候金今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变得透明,他还没有来得及跟他说一句话,他的身体就化为繁星在空中消散

当时是什么反应呢?我想,可能是没有反应吧,因为大脑已经当机了。明明知道作为神转世而来的人,在人间的死亡不过是回归天界罢了。

可是亲眼看的金今的身体变得透明直至消失

那一刻,我以为我真的失去他了。

金龙封印不全,元神恐怕会提前归位。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但是他离开的猝不及防,偏偏又是这种时候,事后修老板说以后几百年间我可能都不想过生日了,然后他就被何火火给打了。

其实仔细想想也没有那么严重,嗯,火龙应该打的重一点。

金今走了之后,在小凡和池英的“热情邀请”下我搬回了公寓

我常常会想作为人,自己是不是特别倒霉,妈妈早亡,爸爸......爸爸......算了不提也罢,好不容易找到了那个人,又是这样的结果。

哎,太难了。

小凡和池英不想让我难过。竟然抛弃王子和敏雨拉着我到处玩

看着正前方积极拉着我玩乐的小凡和池英,再看看身后明明黑着脸却只能陪跟着笑的两个大醋缸,嘴角微微上扬。

哎呀呀,太有趣了。

握着脖子上的挂坠我想其实他从未离开过我。

"黑龙,快过来"

“来了”

人世到底不过百年

金龙此后千年万年,生生世世,我再也不想跟你分开了。



评论(4)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漓LIN | Powered by LOFTER